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G4G] 港媒:大陆保钓游行“官方制造” 筹备超一个月

17日,香港多家报纸报导,16日在中国各地发生的"保钓游行"是各大学学生会组织的。香港文汇报记者现场采访的游行学生表示,这次反日活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苹果日报也报导,参加游行的大学生接受网民查询时坦言,示威活动「由学生会组织」,而内地大学学生会均有官方背景。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8/10

17日,香港多家报纸报导,16日在中国各地发生的"保钓游行"是各大学学生会组织的。香港文汇报记者现场采访的游行学生表示,这次反日活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筹备。苹果日报也报导,参加游行的大学生接受网民查询时坦言,示威活动「由学生会组织」,而内地大学学生会均有官方背景。时事通信社说,中国的大学学生会都接受中共政府指导,并不能�行自发的政治活动。官方新华社昨天发英文稿报导16日的示威活动,但内地官方中文媒体则并没有报导此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