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G4G] 希拉里调整亚太行程 增加访华一站(党国是不许过门不日滴)

路透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 Arshad Mohammed)---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三起开始为期13天的亚太行程,以加强美国与该地区的关系,其行程中新添中国一站。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路透华盛顿10月26日电(记者 Arshad Mohammed)---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周三起开始为期13天的亚太行程,以加强美国与该地区的关系,其行程中新添中国一站。

美国国务院透露,希拉里周六将从河内赴中国海南,与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会晤。

希拉里亚太行首站是夏威夷,在此将与日本外相前原诚司会晤,随後访问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美国助理国务卿坎贝尔说,希拉里原计划在河内与戴秉国会面,但後来经过与中方磋商,决定在海南岛会谈。他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一变化没有任何异常,"只不过是为了我们的中国朋友的方便"。

中美今年在诸多问题上发生争议,包括人民币汇率、美国对台军售以及奥巴马2月会见达赖喇嘛、以及南海问题。

两国目前正设法缓解紧张关系,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明年1月访美营造有利氛围。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下月访问印度、印尼、韩国和日本。(完)

编译:黎黎 发稿:朱淑珍

路透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每日财经荟萃",让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财经资讯精华和最新投资动向。请点击此处(here)开通此服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