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坚定不移听党的话 美国围堵

美国最大通讯公司 AT&T 疑因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压力,放弃向有军方背景的中国的华为公司采购价值几亿美元的通讯设备。美国政府担心中国的情报机构会在华为的产品上动手脚,例如安装窃听设备。对于外界认为华为具有军方背景,华为则予以否认。 (潘加晴 报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2/10

美国最大通讯公司 AT&T 疑因受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压力,放弃向有军方背景的中国的华为公司采购价值几亿美元的通讯设备。美国政府担心中国的情报机构会在华为的产品上动手脚,例如安装窃听设备。对于外界认为华为具有军方背景,华为则予以否认。 (潘加晴 报道) 美国 《华盛顿邮报》 上周五在头版披露说,去年底,AT&T为了生产下一代电话,准备向设在深圳的华为公司大举采购,总金额至少是几亿美金。可是突然AT&T 接到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电话说,如果 AT&T 往后还想继续和美国政府做生意,那就别向华为采购,最好另选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