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G4G] 马英九就刘晓波获诺贝尔和平奖发表讲话(视频)

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委赖幸媛在星期五表示,人权是普世价值,诺贝尔和平奖颁发给刘晓波,正是要彰显这个价值。她期待大陆方面能够有诚意在人权方面有全新的思维,推动政治改革。让经济改革的成果,给全体大陆人民共享。这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会是正面的价值。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胡汉强自台北报导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亚太报道 by houx on 10/8/10

对于正在服刑的中国政治异见份子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委赖幸媛在星期五表示,人权是普世价值,诺贝尔和平奖颁发给刘晓波,正是要彰显这个价值。她期待大陆方面能够有诚意在人权方面有全新的思维,推动政治改革。让经济改革的成果,给全体大陆人民共享。这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会是正面的价值。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胡汉强自台北报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