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三年大饥荒 政府饿死人也不准开仓

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也有人说成是三年大饥荒)是指1958年中国兴起"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的经济政治运动后紧跟着出现的三年严重经济困难时期(1959年至1961年),在此期间因饥馑而死亡的人数民间统计自3500万至5000万人不等,但官方却将有关饥荒死亡人口的统计资料列为绝对机密,同时不断向外宣传说中国没有人饿死。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5/10

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也有人说成是三年大饥荒)是指1958年中国兴起"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的经济政治运动后紧跟着出现的三年严重经济困难时期(1959年至1961年),在此期间因饥馑而死亡的人数民间统计自3500万至5000万人不等,但官方却将有关饥荒死亡人口的统计资料列为绝对机密,同时不断向外宣传说中国没有人饿死。在人类历史上,这可能是短期内因饥馑死亡人数的最高纪录。然而,在官方的记载中却语焉不详,而只用一句"三年自然灾害"来解释如此惨祸的原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海外学者最新报告 "三年自然灾害"是中...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