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4G] 山东大学教授闫兵:纳米材料损伤人体生殖系统

核心提示:山东大学长江学者、化学与化工学院闫兵教授带领的课题组通过多年的研究,证实纳米材料的使用有害于人体生殖系统的健康,该研究成果发表在最近出版的《自然-纳米技术》杂志上,这是国际首次揭示纳米材料对生殖系统有潜在危害的研究。 纳米材料涂层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用品中常见的事物 纳米材料的使用对人体有害吗?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9/10

核心提示:山东大学长江学者、化学与化工学院闫兵教授带领的课题组通过多年的研究,证实纳米材料的使用有害于人体生殖系统的健康,该研究成果发表在最近出版的《自然-纳米技术》杂志上,这是国际首次揭示纳米材料对生殖系统有潜在危害的研究。 纳米材料涂层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用品中常见的事物 纳米材料的使用对人体有害吗?山东大学长江学者、化学与化工学院闫兵教授带领的课题组通过多年的研究对这个问题予以了证实,他们通过对小鼠的研究发现,如果长时间接触纳米材料,对人体的生殖系统就可能会造成伤害。他们的这一研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