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4G] 不要在中国购买电子产品?!

如果你生活在中国,并且时常出国,迟早会熟悉这样一条经验:不要在这里购买电子产品。席佳琳报道:

无论是iPhone还是笔记本电脑,在中国都会贵出很多,而且热门电子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总要拖延很长时间。对于精明的旅客来说,最佳选择是从香港甚至美国带电子产品回中国。但这种做法已不再明智,中国海关对电子设备征收进口税越来越严苛。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席佳琳报道

如果你生活在中国,并且时常出国,迟早会熟悉这样一条经验:不要在这里购买电子产品。

无论是iPhone还是笔记本电脑,在中国都会贵出很多,而且热门电子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总要拖延很长时间。对于精明的旅客来说,最佳选择是从香港甚至美国带电子产品回中国。但这种做法已不再明智,中国海关对电子设备征收进口税越来越严苛。中国海关网站警告称,携带iPad的旅客必须支付1000元人民币(约合1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