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4G] 芦笛:竊以為,劉曉波獲獎對中國政治有何衝擊?這才是值得關心的事

而不是什麽�子和某些民�分子吃醋的�聊��。

�所周知,毋庸置疑,民�早就���了�史垃圾堆,�中�的�步(或退步)什麽影�都�有,那夥人(即使是其中的佼佼者如胡平和王��也�),�在的主要�趣是���有限的�源,解�具�而微的生活��,�信仰什麽的已�毫不相干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芦笛的博客 on 10/12/10

而不是什麽�子和某些民�分子吃醋的�聊��。

�所周知,毋庸置疑,民�早就���了�史垃圾堆,�中�的�步(或退步)什麽影�都�有,那夥人(即使是其中的佼佼者如胡平和王��也�),�在的主要�趣是���有限的�源,解�具�而微的生活��,�信仰什麽的已�毫不相干了。

木�口琴小友�那夥人�在�什麽�解。我原�也不�解,所以要��"��",目的是�重:�助他�"��真";澄清被他���的最基本的文明�念,免得大�或是被��,或是因本能反感那套下流言行而��民主。�在�那夥人有��解了,就再不拿他��回事了。那夥人的��是自我封�在一��小�系�,只接���主�情��格��的信息,不�循�正反�,高�放�反�自我刺激,最後�度�化了原有的��或幻�,整�生活在自己主�建�出�的世界�,�中�的�在和未�都再不��成任何影�了。

法�功作�最大的事�上的反��,�然披著宗教外衣,但骨子���中�的�治�,巴不得中�早日陷入暴�,好�他��中��,是以不��力地表彰鼓吹�佳那�的暴徒,把零八�章最著名的�署人��波��眼中�。在��情�下,他�效法毛共操���那一套,在《大�元》、《���》上高��地刊登����的�面反�,蓄意���者,�然也就是�中�有之�。�然他��多�大,但我相信正派的知�份子都不�受其�惑,所以那夥�子也未必真��中�造成什麽危害(起�在和平�期如此,�然若是大�就��了),所以也可以忽略不�。

�然我也知道,木琴�友那�比�善良、正�感比��的好小同志(好的小同志,不是�他好小)必然要�得�些�很��,很傲慢,很judgmental,而且有我一直在抨�的"�暗心理分析"之嫌。��,所�"�心"之罪,只�民�自由�者成立,�政治家和政�就是要�行�重��,��猜疑,��提防,以免他�欺��惑愚民,��殃民,�道理我已�在《必���把政治家��另�》中��了,而法�功乃是�今�人世界中除了中共之外的最大的政治�力。李洪志不是什麽宗教人物而是中�最大的政客,只是在野而已,���口是心非,�一套做一套,�起�事�都敢厚著�皮抹�良心矢口否�,放肆嘲弄天下人的智力的��政客,人民必�像防�一�地提防,其警�程度��了公民的成熟程度。不能因�他�是中共的���象便�行"凡是�人反�的我�就要��"。如果40年代的中��字分子有���悟,也就不至於因同情"弱�集�"共��而�上�船了。

以上都是��,我真正想�的是,�人��,真正值得�心的,�是��委��把�殊���一�被中共�押的良心犯�政局的��。�到底��中�的�步起到助力作用,�是阻�作用?我��天生的悲�主�者永�只�看到�暗面。在我看�,此�或���中共��的改革派����,�成反�派指�他�的口�,使得他�陷於被�。比方�,若是中共反�派指��家����波串通美帝,��外合�覆�色政�,以���的同��上了《�代》�刊封面�"罪�",就很可能������性打�。�一�暗前景不能不�人�心忡忡。

�然�很可能是我的��,亟待�位各抒高�,但我�得把注意力�移到�上�,似乎要比琢磨那夥海外�仔的花花�子有意思得多,不知�位以�如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