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杭州桐庐女检察长夫妇滥用公权逼死人命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一名加工厂东主,国庆节当晚与当地的女检察官夫妇因行车问题发生争执,及后遭到警方扣押。他其后潜逃及躲藏追捕,最后更自杀以死抗议。死者儿子指对方因小事而滥用职权加害其父亲,最终令父亲含冤离世。(文宇晴 报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5/10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一名加工厂东主,国庆节当晚与当地的女检察官夫妇因行车问题发生争执,及后遭到警方扣押。他其后潜逃及躲藏追捕,最后更自杀以死抗议。死者儿子指对方因小事而滥用职权加害其父亲,最终令父亲含冤离世。(文宇晴 报道) 杭州桐庐,被逼死的杨永平的亲友及员工举著横幅上街抗议。(相片由杨凯提供) 死者杨永平的儿子杨凯,联同亲属及父亲工厂的数十名员工,上周二开始连续两日走到街上抗议,他们拉起横额,围堵当地副检察长朱惠英及其任职县公安局副主任的丈夫方正荣所属的工作单位,要求讨一个说法。杨凯接受本...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