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胡锦涛重提“敌我矛盾”论被质疑

中共主席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会上,提出了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3个最大限度和4点要求。胡锦涛的这番言论,自9月29号提出以来遭到各界的质疑,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至今还在强调阶级斗争年代的宣传话语,而坚守陈旧的概念还不如真正的去政治改革。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5/10

中共主席胡锦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会上,提出了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3个最大限度和4点要求。胡锦涛的这番言论,自9月29号提出以来遭到各界的质疑,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至今还在强调阶级斗争年代的宣传话语,而坚守陈旧的概念还不如真正的去政治改革。 所谓"人民内部矛盾"在中共的政治辞汇中,是相对于"敌我矛盾"而言的,说法来源于中共已故领导人毛泽东1957年在最高国务会议的一篇讲话。 胡锦涛在53年后再提人民内部矛盾论引起各方热议。 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向胡锦涛提出建议,所谓"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这个提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