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党国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深圳两个民间组织,发布的一份《中国精神病收治制度法律分析报告》指出,目前精神病收治制度,存在了八大缺陷,使得每一个健康公民都面临"被收治"的危机;该组织还指出当局是患了"狂暴精神病"。 深圳的两个民间公益组织"精神病与社会观察"与"深圳衡平机构",所发表的这份《分析报告》长达四万余字,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5/10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深圳两个民间组织,发布的一份《中国精神病收治制度法律分析报告》指出,目前精神病收治制度,存在了八大缺陷,使得每一个健康公民都面临"被收治"的危机;该组织还指出当局是患了"狂暴精神病"。 深圳的两个民间公益组织"精神病与社会观察"与"深圳衡平机构",所发表的这份《分析报告》长达四万余字,是通过对大约100多个真实案件、30余种法律规范,以及300多篇新闻报导的分析,揭示了当前大陆精神病医学中该收治的不收治、不该收治的却被收治的混乱局面以及资源配置错位对公众的威胁。该报告并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