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G4G] 王八党国有信心打败所有敌对国家

四周蛮夷小国颇不识相,执我天朝大国和平崛起之际,纷纷与我天朝上国为敌作对。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信力建 on 10/15/10

四周蛮夷小国颇不识相,执我天朝大国和平崛起之际,纷纷与我天朝上国为敌作对。

越南频频挑衅中国南海。2007年4月,越南政府划定了南沙部分油气招标区块,并将在南沙进行"国会代表"选举;越南还和英国BP公司合作在南沙修建天然气输送管道。越南甚至狂妄地宣称,"拥有南沙全部岛屿的主权","决不放弃一寸土地",为了捍卫南沙,"不惜与中国一战"。目前,越南占据了中国多达23个岛屿,每年开采三千万吨石油,中国仅控制6个岛屿。为了与中国抗衡,越南甚至拉拢东盟和宿敌美国,以抗衡中国,同时,越南还从苏联花巨资购买先进的潜艇。越南已经成为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头号敌人。

印度强占中国藏南领土已久,近几年更是凶相毕露。2009年,印度大规模增兵藏南,印度不仅向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增兵五、六万,还在其东北边境部署多架苏-30战机,向中印边界锡金段派遣T-72重型坦克与装甲运兵车。同年,印度第一艘国产核潜艇"歼敌者"下水,有媒体称,印度造核潜艇并非指向巴基斯坦,而是瞄准中国。2010年,印度政府还考虑在靠近中国边境地区部署可携带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如"烈火-2"中程弹道导弹、"大地-2"短程地对地战术弹道导弹等。印度还计划在其东北边境部署6个地对空"阿卡什"导弹连,并声称要在2012年前部署中程导弹防御系统。印度毫不掩饰自己的军事意图,有印度官员直白地表示,这些都是针对中国和巴基斯坦的。面对战争危险,有人甚至喊出"中印导弹对抗近在眼前","战争阴云似乎又起"之类的话语。

日本与中国素怨难泯,在参拜靖国神社、春晓油田、钓鱼岛等问题上,日本更是不断制造争端和麻烦,大有剑拔弩张之势。参拜靖国神社早已成为敏感话题,使中日关系陷入恶性循环。2010年2月,有媒体披露,中国的两艘舰在执行东海春晓油气田巡逻任务时,遭到日本42架飞机飞临骚扰、示威,解放军舰长下令做好战斗准备,同时指挥战舰迎面顶上,与敌机对峙长达十个小时。9月初,一艘中国渔船遭到两艘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的冲撞,日本海上保安厅以嫌疑妨碍公务为由逮捕中国渔船的船长,并被判刑。中日关系一度陷入危险的边缘。

韩国也是与中国敌对的国家。韩国是美国的盟国,被看作美国在东亚遏制中国的战略棋子。天安舰事件发生后,中国站在朝鲜一方,韩国则拉拢美国进行军演,军演中美国航母进入中国京津门户黄海,这些都使中韩关系雪上加霜。文化上 ,韩国民族意识觉醒,把一些源自中国的文化,如端午节、源自中医的韩医,都说成是自己的文化,这都加深了两国在文化上的隔阂。从2000年开始,韩国还企图把江苏南通和上海崇明岛以东约150海里的苏岩礁据为己有,视作其海外领土的延伸,把魔爪伸向中国的东部门户。毫无疑问,韩国已经变成中国的敌对国家。

与天朝敌对的国家远远不只这些。与中国有南海主权争议的国家,如马来西亚、菲律宾、文莱、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也是与中国敌对的国家。东盟成立之初的宗旨之一就是反华。美国、法国、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更是与中国离心离德,俄罗斯也与中国口是心非,伊斯兰国家更加不可能真心与中国这个异教国家为伍。中国孤立至此,陷在敌国的汪洋大海之中。

中国害怕吗?天朝对此毫不畏惧。在《爱国愤青慈禧同时向11国宣战》一文中,我们已经看到慈禧由英气神武到跪地求饶的全过程。但是时代不同了,中国崛起了,国力增强了。现在,天朝即使同世界上所有国家开战,天朝也不会眨下眼睛。慈禧的悲剧绝不可能在天朝发生。为什么?我们有政治合格、凶猛有力、作风粗野、纪律野蛮、保障充足的城管队伍,必要时候,只要他们拿起大棒,开到前线,一顿围殴,保管让敌人粉身碎骨。万一敌人攻进来,也不要紧,那么他们就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首先,我们早已准备好三氯氰胺,放在他们吃的奶粉里、面粉里,一定会让敌人死绝。其次,敌人擅自修建的营地属于非法建筑,将被强制拆迁,拒不拆迁的就赶快自焚吧,不然等待他们的将只有活埋。再次,所有敌人,男的送富士康,女的送山木培训,一定让他们跳楼而死,或者羞愧而死。还有不死的,等着地震来临吧,住在天朝修建的房子里,唯有砸死路一条。最后,剩下还有没死的敌人,统统关进黑煤窑,让他们怀着恐惧等待矿难,直到把他们全部闷死。凡与我天朝上国为仇作对的国家,天朝必与之血战到底,战争方式多种多样,最终必定使之屈服。相信最后请他们来,他们也不愿意进入天朝国境了。

敌人该发抖、恐惧了吧!还有哪个敌人奢望在天朝活下来吗?我悄悄告诉你,其实很简单,只要向你的长官手中,塞满钞票,保管你要风的风,要雨得雨,即使不幸做了俘虏,也能活得逍遥自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