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G4G] 传奶粉“性早熟”系蒙牛攻击伊利误伤圣元蒙牛伊利均号称已报案

南方周末 - 传奶粉"性早熟"系蒙牛攻击伊利误伤圣元蒙牛伊利均号称已报案

"奶粉性早熟"事件原来是蒙牛为打击竞争对手伊利而策划,但被伊利化解后却不慎误伤到圣元?近日网络上有帖子曝光了这些如同电影情节一般真假难分的传闻。更让人看不透的是,蒙牛和伊利都号称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自称来自伊利集团的《蒙牛集团蓄意破坏我公司(伊利)的商业信誉、商品声誉案件侦破进展》(以下简称《侦破进展》)的网贴在各大论坛被传播。

今年8月份,"圣元奶粉疑致女婴性早熟"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虽然其后经卫生部鉴定称:"对于儿童性早熟致病原因,专家认为比较复杂,绝大部分病因不明",但对圣元奶粉的品牌形象和销量造成了严重打击。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热点新闻 by infzm on 10/20/10

伊利方面表示, 已有公关公司和蒙牛的相关人员被拘留,部分在逃人员正在全国通缉中。蒙牛方面也表示已经报案,在没有结果前不作任何评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