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G4G] 巴菲特梦破比亚迪?(比丫滴)

从成就梦想到击碎梦想: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钟爱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又称“成就你的梦想”——Build Your Dreams)周二披露,第三季盈利下滑99%,令人希望破灭。 对于比亚迪,这不是什么致命的迹象。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8/10

从成就梦想到击碎梦想: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钟爱的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BYD)(又称“成就你的梦想”——Build Your Dreams)周二披露,第三季盈利下滑99%,令人希望破灭。 对于比亚迪,这不是什么致命的迹象。但它是一个噩梦般的迹象(至少对于乐观情绪尚未被浇灭的投资者们),表明黄金岁月已经结束。比亚迪总部位于深圳,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拥有该公司10%股份。比亚迪周二宣布截至9月份的9个月业绩结果,但基于其头6个月业绩计算得出的结果表明,第三季净盈利暴跌至仅有 1180万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