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4G] 法学专家:不是因言获罪 刘晓波确“煽动推翻政府”

中共法学专家昨天详细介绍官方为什么判处政治异见人士刘晓波有期徒刑11年,指刘晓波并不是"因言获罪",而是撰写并在互联网上发表煽动推翻中国国家政权和社会制度的文章,并征集他人在《零八宪章》上签名,实施了刑法禁止的"行为"。

@Npoint: RT @lihlii: http://3.ly/VMEd 重庆80后女设计师牟彦希 @csxq (城市心情)因推上一句话'26号如果重庆举行"反日"游行,额就去打个标语"祝贺你,晓波大叔"~',半夜2点被保子警狗闯入住宅抓到派出所彻夜审讯,请关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中国法学专家昨天详细介绍官方为什么判处政治异见人士刘晓波有期徒刑11年,指刘晓波并不是"因言获罪",而是撰写并在互联网上发表煽动推翻中国国家政权和社会制度的文章,并征集他人在《零八宪章》上签名,实施了刑法禁止的"行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