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4G] 浅析中国大陆股市星期一暴涨

中国上海和深圳两大股市星期一(10月25日)普遍上涨,把基准指数推上六个月来的收市新高。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沪深股市火爆牛市场面是诸因素作用的结果。*沪深股市涨幅达半年新高*中国的上海和深圳股市在这个星期的第一个交易日展现强劲牛市。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上扬。上证指数收报3051.42点,上涨76.38点,涨幅2.57%;深证成指收报13734.20点,上涨509.22点,涨幅3.85%,两市合计成交4454亿元,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放大二成半。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权重股早盘表现一度低迷,拖累股指上行,沪指下破5日均线,在10:30左右,有色、煤炭等股拉升,其它权重股也返身向上,各板块集休上扬,个股普涨,股指大幅走高,至收盘两市以中阳线报收。盘面上,券商、有色、化工、煤炭、科技、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6/10

中国上海和深圳两大股市星期一(10月25日)普遍上涨,把基准指数推上六个月来的收市新高。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沪深股市火爆牛市场面是诸因素作用的结果。*沪深股市涨幅达半年新高*中国的上海和深圳股市在这个星期的第一个交易日展现强劲牛市。星期一收盘时,沪市上证综合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大涨75・38点,涨幅超过2・5%,报收3051・42点。而深圳成指报收1万3734・20点,比前一交易日暴涨509・22点,涨幅3・85%。伴随股指大幅攀升,沪深股市再现普涨局面,仅有101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沪深共有54只个股涨停。*分析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