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美利坚合众国成功的秘密(独立民主,自由成功)

作者:拂晓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中国选举与治理网|点击排行 by 作者:拂晓 on 10/10/10

当北美十三州于1783年成功独立时,世界上的大国还真没把她放在眼里。本来嘛,作为一个异端清教徒与流氓无产者的聚居地,虽然美国的身份从大英帝国的儿子一跃成为大英帝国的兄弟,表面上看来是"长辈儿"了,但实际上大部分美国人的素质还停留在"儿子"的水准上,指望他们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国家,根本就是痴人说梦。   其实美国人自己也是这么想的。他们之所以闹独立,只不过是因为英皇的税高了点而已,现在既然再没人来收钱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