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大陆超强语录小段子:谁写的?太有才了

有多少看似心甘情愿其实是别无选择啊…… 我哪有空跟你玩儿啊,像我这样的大牌,今年档期早都排满了,我有好多好多电影、电视剧、广告要……看啊…… 电视剧和现实的区别就是:现实中的二奶一般都漂亮得跟电视剧里的没啥区别,可官员大款啥的可都没电视剧里头的帅。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2/10

当今中国已是一个自由程度很高的国家,对于大多数普通公民来说,其实只有两件事是不允许的――就是这也不许,那也不许。 得知你过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我觉得你气质特像那种专治男女各种病的广告里的专家,老自信了…… 有多少看似心甘情愿其实是别无选择啊…… 我哪有空跟你玩儿啊,像我这样的大牌,今年档期早都排满了,我有好多好多电影、电视剧、广告要……看啊…… 电视剧和现实的区别就是:现实中的二奶一般都漂亮得跟电视剧里的没啥区别,可官员大款啥的可都没电视剧里头的帅。 作为一个穷人,我吃饭不要发票不只是没人给...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