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G4G] 「為維權飯醉.為和平起義」希望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早日回家.圍觀行動

日期:十月十日(日)
��:下午二�正
�行地�:中�立法��外,「散步」至中���外「�醉」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eg9515 on 10/8/10

日期: 
2010-10-10

��波����和平�,�於中��取民主、人�的事���,�疑是一�小鼓舞。正如���委��新�稿所指,��波受到的��,正好令他成����大的中�人���的象徵。除了��波外,在���有大批在囚,或是被打�的��人士。

��波���日,不少��人士和《零八�章》�署者以「�醉」�名�祝,�即被公安�走,可�中共之心�,�才是�和平�真正的��。

我�珍�我�在香港的自由,十月十日辛亥革命九十九�年的日子,中��之屁股已是摸不得,我�只是效法�地同志,一同「��」和「散步」,向全世界展示我��取�放��波及所有在囚民�及��人士,以及�取��落�民主、人�的�求。

�霞:「�是��波的�,也是�所有在中��持民主自由和平的朋友的�,所有在�中的良心犯的�。」和平�是�於��波的,也是�於所有��人士的。

就�我��所有中���人士「�醉」!

日期:十月十日(日)
��:下午二�正
�行地�:中�立法��外,「散步」至中���外「�醉」

�:�迎所有�加者�同食物前�「�醉」�祝,�波和一�在囚良心犯�不能至,但也是�他�好好加油!

�起人:一群�心中�民主化的�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