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G4G] 日媒惊爆日中有钓鱼台密约:中共不放保钓船出海

自由时报 编译林翠仪/综合报导〕日中钓鱼台海域撞船事件,引起中方强烈反弹,主因是日方违反了「尖阁密约」?朝日新闻旗下的最新一期「AERA」周刊爆料,日中早在二○○四年自民党执政时期,即针对钓鱼台(日方称为尖阁诸岛)问题订有密约,主要内容为「中国不放保钓船出海、日本不羁押人」。但因民主党上台后密约未交接,所以才会闹出这次严重的日中纠纷。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9/10

自由时报 编译林翠仪/综合报导〕日中钓鱼台海域撞船事件,引起中方强烈反弹,主因是日方违反了「尖阁密约」?朝日新闻旗下的最新一期「AERA」周刊爆料,日中早在二○○四年自民党执政时期,即针对钓鱼台(日方称为尖阁诸岛)问题订有密约,主要内容为「中国不放保钓船出海、日本不羁押人」。但因民主党上台后密约未交接,所以才会闹出这次严重的日中纠纷。         2004年日相小泉时代成立密约 (阿波罗网 aboluowang.com)        事实上,钓鱼台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