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G4G] 江西教师朱菊如被指煽动颠覆

江西省新余市高校教师朱菊如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拘捕,目前家人已得到国保方面的口头通知。国保表示会安排朱菊如和家属及市领导会面,对他进行教育。(毕子默 报道) 江西省新余市高校教师朱菊如在失踪超过一个月后,家人突被告知,他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拘捕。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3/10

江西省新余市高校教师朱菊如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拘捕,目前家人已得到国保方面的口头通知。国保表示会安排朱菊如和家属及市领导会面,对他进行教育。(毕子默 报道) 江西省新余市高校教师朱菊如在失踪超过一个月后,家人突被告知,他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被拘捕。朱菊如的妹妹周五对本台记者表示,她在周四接到新余市信访办电话要她前往当地市公安局,其后公安局国保对她表示,检察院方面已经对朱菊如作出起诉,他的犯罪证据包括在网上发表文章及在大学内散发传单等,目前朱菊如被关押在看守所内。国保同时表示,将会安排朱菊...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