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G4G] 怎能让人不恐惧?中行国旗降半旗事件抓起来再说

10月3日,中国银行山西临汾支行门前的国旗降成了半旗,有网民拍下几张照片上传至当地网络论坛,随后被其他论坛转载。10月7日至9日,先后有4名与此事相关的网民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走,涉嫌的罪名是"敲诈勒索",而该银行负责人称,并没有人以此为由向他们索要财物。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0/10

10月3日,中国银行山西临汾支行门前的国旗降成了半旗,有网民拍下几张照片上传至当地网络论坛,随后被其他论坛转载。10月7日至9日,先后有4名与此事相关的网民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走,涉嫌的罪名是"敲诈勒索",而该银行负责人称,并没有人以此为由向他们索要财物。 一件简单的事情闹腾成4人被刑拘的大事,其根本驱动力在于权力的飞扬跋扈,想抓谁就抓谁,想以什么罪名抓人就以什么罪名抓人,什么法律规定、公民权利、青红皂白完全不在话下。随便抓人是一些地方公安机关最常见的执法犯法,也是所有冤假错案的起始和源头----人既然抓来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