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4G] “环保明星企业”排污致北江铊超标国家标准未要求铅锌企业检测铊排放

南方周末 - 北江铊超标:国家标准未要求铅锌企业检测铊排放

在环保部门10月18日发行北江中上游河段铊超标后,三天后,媒体才报道了这一消息;四天后,肇事公司中金岭南才发表公告称,这是该公司下属韶关冶炼厂排污所致。

南方日报21日消息称, 环保部门在18日下午发现历北江中上游河段铊超标这一情况后,查明此次铊超标是由韶关冶炼厂排污所致,已责令该厂停止含铊废水排放,省政府已经责令该厂停产。目前,污染源已被切断,北江干线全线水质基本稳定,铊超标造成的影响得到有效控制。

这是见诸媒体的关于此次铊污染的最早报道,此时离事件发生最少已经三天。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南方周末-热点新闻 by infzm on 10/22/10

在环保部门10月18日发现北江中上游河段铊超标后,三天后,媒体才报道了这一消息;四天后,肇事公司中金岭南才发表公告称,这是该公司下属韶关冶炼厂排污所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