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4G] 挪威电视台:诺贝尔和平奖 科尔的幸运年?

其他获奖的热门包括俄罗斯人权活动家冈努西奇娜(Svetlana Gannushkina)以及前联合国驻苏丹特派员,阿富汗人权委员会主席西玛・萨马尔(Sima Samar),和中国大陆作家刘晓波。
此次获得提名的中国维权人士人数众多,包括一直倍受国际社会关注的高智晟律师,为残疾人谋求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8/10

挪威广播公司(NRK)周四在报道中说,诺贝尔和平奖即将公布,今年也许是德国前总理赫尔穆特・科尔的幸运年。科尔现年80岁,他的两项贡献,在1982年至1990年期间担任德国总理,对两德统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并为欧盟的创立作出大贡献。   其他获奖的热门包括俄罗斯人权活动家冈努西奇娜(Svetlana Gannushkina)以及前联合国驻苏丹特派员,阿富汗人权委员会主席西玛・萨马尔(Sima Samar),和中国大陆作家刘晓波。   此次获得提名的中国维权人士人数众多,包括一直倍受国际社会关注的高智晟律师,为残疾人谋求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