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G4G] 新浪围脖:与Twitter必有一战_互联网频道_新华网

Shared by 老杨:自我感觉良好

五毛党在完成媒体功能建设后,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开始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新道路。

刚刚度过一周年生日的新浪微博,尽管还戴着测试版的帽子,其掌门人彭少彬却不再掩饰他的雄心。对于兼具微博始祖和市场老大身份的Twitter,彭少彬称,将来"肯定会跟Twitter直接竞争"。一直与新浪"明争暗战"的搜狐掌门人张朝阳终于坐不住了,亲自向媒体宣布"搜狐微博的份额令人羞于启齿","要向新浪微博宣战"。这一举动背后,是微博如火如荼的发展正在带来某种"质变",错失这一机遇,将给门户们带来不可预知的损失。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