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4G] Super Google Reader 扩展让你在 GR 中阅读任意网站全文

GR党都知道很多小气的网站不提供 RSS 全文输出,在 Google Reader 中只能阅读摘要,很不方便。不过如果你是 Chrome 用户的话,只需要装上 Super Google Reader 这枚扩展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GFW BLOG by GFW BLOG 功夫网 on 10/7/10

转自:Chrome迷

GR党都知道很多小气的网站不提供 RSS 全文输出,在 Google Reader 中只能阅读摘要,很不方便。不过如果你是 Chrome 用户的话,只需要装上 Super Google Reader 这枚扩展就可以解决这个烦恼了。

Super Google Reader 这款 Chrome 扩展可以让你直接在 Google Reader 中阅读任意网站的文章全文内容,安装该扩展后会在 Google Reader 的每个条目中出现 Readable、Link、Feed 三种内容读取方式,Readable 就是调用文章全文,Link 是直接以 iFrame 方式嵌入,Feed 是调用默认RSS内容。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Super Google Reader 还具备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对整个文件夹进行阅读方式的控制、显示条目的的 Feed 域名、预读取未读条目以加快载入速度、键盘快捷键支持等等。详细的功能可以参阅扩展的介绍

via Chrome迷论坛


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fanqiangyakexi1@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附《数字时代》赠阅版。被墙网站收集:http://delicious.com/GFWbookmark,请使用GFWlist为标签,帮助我们收集被墙网站的信息。敬请订阅GFW Blog: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邮件订阅: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更多翻墙工具介绍和下载: 推客浏览器(http://twitbrowser.net/blog/,墙内镜像:http://tm005.nl.am/),Sesawe(http://www.sesawwe.net/)。翻墙互助小组邮件列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bypassgfw。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