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Re: 中国学者:美国导致汇率战(替谁说话?)

中国如何应对美国货币战(2) 
三是强化与俄罗斯的合作。俄罗斯代表石油国家,但其不像中东那样已完全为美国所控制,独立性较强,而且其对中亚石油走廊国家有较强的影响力。因此,强化与俄罗斯的金融合作,会直接削弱美元在石油交易上的垄断 ...
美汇率报告出炉在即 "汇率操纵国"博弈战打响  
汪涛:中国该为外汇流入担忧吗?  

2010/10/15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美国继续就人民币问题向中国施压之际,中国学者李向阳认为美国才是导致货币大战的元凶。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bbcchinese.com | 主页 on 10/14/10

美国继续就人民币问题向中国施压之际,中国学者李向阳认为美国才是导致货币大战的元凶。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喜欢推特?请翻墙跟@elaoda,鹅推特推荐用中文!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