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G4G] Re: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关于成立刘晓波和平诺贝尔基金委员会的倡议书

 
回张津郡:
 
  你在刚刚讨论的这件事上没撒谎吗?
  你又去扯其他,你每次都这样!你最好每说一件事就说完,然后再去扯其他。
 
  若我是坏蛋还需要你反复歪曲造谣吗?你实话实说就行了,没必要再歪曲或添油加醋。
 
  光说“明明是李铁你自己在别人背后搞小动作,结果适得其反”等这种没事件依据的话没用,这才是没根据的诋毁,举出某件事,即使你认为我撒谎,也完全可以说啊,刚刚那件事你不是说了李铁私下给你说“自己买的”,然后李铁又不承认了吗。这不是我拿出证据证明不是这样的吗。正常情况下也很难有这种证据,和前面多少次讨论一样,正常人也就被你这句谎话给冤枉了,好在我运气好那么一点点,揭穿了你这自以为万无一失的谎言。
 
  至于你说老崔、李大姐、陈书伟、江山等等人士,你们把他们撮合到一起,都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我未必很清楚,但大致是清楚的。他们愿意怎么做也都是他们的自由。
  我说过什么你都可以叫上来说吗,当面对峙有时都未必能看到真相,更何况地下私传,有些串通好的谎言也只有几面对峙,才能发现漏洞。
  你大可以叫上来一起说说,真相自然会出来,如果实质问题上真有一点半点李铁做得不对,不管和你们做得坏事比例是1:49,还是1:99,我都愿意认错,你也大可以纠住不放。
 
  有些人是有些小缺点,说过一些不慎的话,这些没经你们寻机利用的话,本都算不了什么屁事,离开你们汇集、撮合、加工、放大,这都是任何一个社会圈正常发生的事情和几率,
  只是你们在里面有目的的引导和大加利用,达致你们的目的,又把事情往他们身上扯,同时你和赵又趁机隐藏。
 
  你不要光提这些人士,你应该把赵达功也一起叫上来,那才有机会有真正的真相。
 
 
  陈书伟在自由中国上说的都是实话吗?不少是他自以为是的指责我,后来那些你们私下制作、传播见不得光的谣言和说法,都一一被粉碎,你们又不愿意承认给他说过的情况下成了捕风捉影,他恼羞成怒才编的,如果有必要,我是可以拿出实证证明他是胡说的。他一方面利用福州的事情宣扬他不造假,一方面却在自由中国上继续大肆编造(主要指后期,前期他说的大多有影,基本是别人误导他的。)
  而且他指责我怎么任铭之时,每当触及你和赵,他便不敢说了下去,你和赵敢上来说下去的话,我就可以用你们以前自己的话证明实际深深牵入其中的是你们!
  其实从过去已揭开的事情已经看到,陈书伟最初无端指责我的说法,多数恰恰适合你们。(见附图)
 
  不得不承认你们有资源、有能力和有无耻,去掩盖、编造、演戏和背后制造说法,过去一年你们已经充分展示了这方面的能力和资源。但做再多事,事实还是事实。
  纵使有资源有手段使不少人胡说和被误导,纵使可以涂改很多真相,但相信只要有丁点真相残存下来,你们都难于自圆其说——只因为你们编造的地方太多了。
 
  承认陈书伟和崔从政等人品有缺陷,这一点你们和我心知肚明,但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只做了让人们竖起大拇指的事情,后来他们在你们的戳弄下,究竟做了什么呢?
  (陈于2008年11月参与了一次上街发放国家改革建议书公民、公开宣扬民主诉求公民行动。崔从政相对温和,但也于2008年8月一起搞了“万人赚房团”活动,并在国内媒体露面,虽然由于当局发现后认为下一步有政治动机,在两天后被直接夭折,并指令报社在网站上开天窗[删除有关报道],虽然未能继续下去,但至少他也参与了正当目的的事情)
  如果他们公开对峙,如果能还原真相,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这些人士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
  为了掩盖自己的身份和丑事,戳弄一些人去做不适当的事情,让其恶的一面发挥到极致的做法,是比原始的恶更加恶和无耻的做法,试想一个有正当能力和正当目的,真正的民主人士,真正民运团队的高层,又怎么会这样做呢?

 
  关于其他事,你愿意说就一件一件和你说,都是能说清楚的,而且每说清楚一件,就是一件你们做坏事的佐证。
 
在 2010年10月14日 上午1:42,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回复李铁:

“还原真相”,你是这样的吗?

老崔、李大姐、陈书伟,都对我说过你曾经和他们单独见面说了一些话;但事后你都不承认,有的更公开抵赖——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不清楚吗?

明明是李铁你自己在别人背后搞小动作,结果适得其反;现在反而到处诽谤,说别人造他的谣!你也就蒙蔽一下深圳以外的不明真相的人罢了!

回想与李铁认识的这2、3年,我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给与了李铁一些支持和帮助:李铁被拘留,是我到派出所拿到李铁被拘留的通知书,并第一时间扫描后发给媒体;李铁出狱,是我开着车、拿着鲜花和几个朋友去拘留所迎接他;“64”二十周年前,我自费印制了文化衫,准备到深圳的梧桐山发放李铁的“国家改革建议书”(不料,因为厂家拖延交货时间,导致我多次电话催货被当局掌握情况,在文化衫制作好后全部被查封!);香港电台(RTHK)要制作一期”两岸四地纪念64二十周年“的专题节目,是我与中间人确认了深圳的采访名单(马少方、李铁和我本人);我也尽可能地介绍圈里的朋友与李铁认识……

说句难听话,李铁,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去造你的遥?就你的能量和本事而言,需要我和他人联手对付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样!!!

如果,有朋友不想看到这些,可以提出来,我会请管理员删除我的邮箱,这样大家就清净了——我想,李铁之所以会在这里发这些言论,是因为我在公民力量邮件组里的缘故。


小人长戚戚,君子坦荡荡;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李铁,你爱咋咋地……

张津郡
2010年10月14日1:39:33

在 2010年10月13日 下午11:49,李铁 <litie.roaming@gmail.com>写道:

 
回张津郡:

  你又在这里胡诌,造谣者才是真正“污染”者。“还原真相”就是“人身攻击”?那“捏造谎言”又该如何称呼呢?
 
  关于“200万房子”。
  我知道的是:
 (1)陈说是宝宝说的“李铁在搞民运期间买了200多万的房子”,但他在自由发帖公开说这个事,却是张这个看起来没穿警服的人士跳出来作证,这一点确实令人诧异,这是那诸多捏造和说法中,张唯一站出来支援陈的,一个和其他相比并不算严重的谎言,但即使这样,同样是和事实背离。
 (2)这个房子是女友(基于暂时不方便讲的原因,当时文章上称“朋友”)小王买的,张赵和我那阵子天天在一起,他和赵应该很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没想到他这样胡说,而且捏造说是我说给他的。(见附图)
  好在2008年10月23日我还在国内我的博客上(这两年基本都被当局删完了)和包括“自由中国”贴过,公开说过这事,张当时也回了贴(ID:一公民)。
  http://www.zyzg.us/thread-188529-1-1.html
  张还要抵赖吗?

  需要说明的是,我当时博客之所以大张旗鼓的说这些,只是本能的告诉尽可能多的人不要被误导,和此前告诉人们经济见顶了一样,因为当时很清楚经济到底了,但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一点和被洗脑,当时�朝媒体、民运文章、所谓“专家”的说法几乎都是在误导,从这些回帖中也可以看到。
 
  为了说服人们经济见底了,好在文章中我还举了小王那套房子的例子,如果没有这些文字,张造谣说是我亲自告诉他——“我自己买的”,我倒是真是有口难辩了。这样按他们惯用的涂黑手法,只要他说出“李告诉我的”,房子即使不是我买的,也是我给他吹牛,和他们没关系。这些打着民运幌子的人,只要需要,什么违背事实的话都能说。

  小王那房子买的时候价格是100万,所以陈说200万或几百万的时候我一头雾水,如果他说100万,我也许会联系上小王买的房子,当时就给他做出解释。而且除了她,其实当时我的不少其他朋友,和小王所在报社的一些同事,都在那些日子前后参照建议买了房子或股票,莫非张都要算我头上?而且要不是我还借了小王一些钱,她也许可以买个大一些的,买套百多万的房子首期也只是需要一二十万。
  纵使张赵等有资源、有手段使不少人胡说和被误导,纵使可以涂改很多真相,但相信只要有丁点真相残存下来,张赵都难于自圆其说。
 
  关于张说到的“宠物狗”,这些本不想说,既然这个黑肠子的人说到这,那我就说说吧。
  那是小王养的,那本是一只流浪狗,腿残头歪,很可怜,她和同事一次吃完饭路边拣的(此事前后她的同事等可以证明),后来为了给小狗治好病等也确实花了不少钱,如果只是为了“养宠物狗”玩,已经够买几只了。这些钱是小王辛勤工作的血汗钱,她不愿自己花,或者添个柜子之类,却花在给流浪狗治病上,这是她的自由,我尊重、敬重她的这些做法。张这种黑心肠人利用“电器高档,还养有宠物狗”想传达一些误导信息时,却丢掉了屋子很简陋,柜子之类都没有,阳台的门都没装之类客观的描述。
 
  相信如果没有特别利益驱动,或者任务,一般人也不会做出张等一直以来做的事情。张赵等表面称兄道弟,背后挑唆分化抹黑之类坏事干尽。
  张等背后造了那么多谣言,引起陈书伟在自由中国上“义愤填膺”的指责我,要不是张给陈书伟这个脑残确实已无法交待,也不敢公开狡辩一下的,还会继续拌好人。
  到底有何强大驱动力让张等这样做?各位看官慢慢看,如果将来真相能全部还原,会看到�朝的发力点很隐蔽,很惊人。
在 2010年10月13日 上午1:59,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郑重声明

下文中,深圳李铁说”前不久还为李铁搞民运期间买了200万的房子(实为深圳张津郡等精心捏造的谣言)”中的横线部分纯属胡说八道,我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这样说过!此事的原委在年初陈书伟在自由中国论坛发表“深圳李铁是奸细”的贴子里,说李铁有豪宅,并说是听我说的;我跟帖做了解释和说明:李铁曾经带我去过他的一个住所,房子很大,里面家具电器还算高档,还养有宠物狗……李铁当时并没有说这个房子是朋友借他住的;我也表示,我没有看过房产证,误以为这个房子是李铁的——之所以产生这样的误解,是因为刚认识李铁时,他告诉我们他以前搞网站、做股票都很成功……(细节因为牵涉个人隐私,还有当时俺也没有录音——因为深圳李铁有时会否认2人交流时自己说过的一些话——也就不在这里说了)

数月以来,深圳李铁在这里一直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判断!

我再次想对李铁说:如果你对我个人的言行和所作所为有看法请在你的博客写文章说,不要在这里“污染”环境!

张津郡
2010.10.13

在 2010年10月13日 上午12:22,李铁 <litie.roaming@gmail.com>写道:
知情的在炒,不知情的在吵,显得多少有些乌烟瘴气。
 
其实这些没人认帐的东西就不要理会。
 
前不久还为李铁搞民运期间买了200万的房子(实为深圳张津郡等精心捏造的谣言)而耿耿于怀的陈书伟,昨天第一时间跳出来在推上说:
关于成立刘晓波和平诺贝尔基金委员会的倡议书 http://is.gd/fXseC//对这样的文章,我就想对作者说一句操你妈
 
为晓波先生获诺奖感到高兴,如果能说一句的话,想说的是:希望这个奖给民运队伍带来鼓舞的同时,也能使他的那些手下能增加一些大气,增加一些从容。
 
也希望见到的各种小动作少一些。一些新人,一些个人,有时出于水平原因,出于心态原因,或者出于好玩心理,恶搞一半次倒也无妨,只是希望那些有一定“层次”的团队,不要常常“冲动”,这和推动中国民主进程之大任显得不太搭。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张津郡(网名:一公民)
职   业:保险公社网COO
座右铭:有选择,才自由。
Website:www.cnlae.com
SKYPE:jinjunzhang
Twitter:zhangjinjun
Mobile:13316853318
Tel(home):(86)755-83721186
Tel(office):(86)755-23800981,23803981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张津郡(网名:一公民)
职   业:保险公社网COO
座右铭:有选择,才自由。
Website:www.cnlae.com
SKYPE:jinjunzhang
Twitter:zhangjinjun
Mobile:13316853318
Tel(home):(86)755-83721186
Tel(office):(86)755-23800981,23803981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