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4G] Re: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关于成立刘晓波和平诺贝尔基金委员会的倡议书

 
不知你说这些没用的话有啥用,还是请上你的“忘年交”回答我上面提的那个问题吧。
 
要不是你说话没谱(比如明明200万事情是你捏造的,还可以在这里[10月13日]发一篇义正严词的“郑重声明”,当然,不仅是这些,如果一次半次我也略过了),我就在这直接和你探讨了,
你现在这样装疯卖傻,我还和你继续探讨,让不明真相的朋友看来,究竟是我讨你便宜,还是伙同你一唱一和故意炒作呢?
虽然很大可能你是故意装疯卖傻,虽然你看似装疯卖傻,但再看你背后实施的那些手腕时,却完全是两个人。
 
如果真没问题,就请你请上你的“忘年交”回答我上面提的那个问题,
或者如果是小问题,应该也不至于去搞那么多动作而不敢公开说清楚吧?
 
 
我也不是信口开河的人,如果赵达功张津郡上来回应,这三个问题会有下文的。

请赵达功张津郡站出来公开回答下:
1)从2009年初开始,都帮当局干过什么事情?
2)是出于利诱,还是被威逼,还是工作职责,抑或其他原因,去干这些事情?如果利诱,是什么价码让你们那么卖力气?
3)2009年下半年,你们发现做这些事情被发现,做了多少颠倒黑白和混淆的事情?



 
在 2010年10月17日 下午5:03,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看了这些乌七八糟的文字,觉得自己心情还算平和,如果是20年前,气都气疯了!

至于李铁的所作所为,只有2种可能:一、发疯了;二、中共特务。

既然如此,理他作甚?

张津郡

在 10-10-17,李铁<litie.roaming@gmail.com> 写道:
> 我几乎不上FACEBOOK,你愿意“揭批”就“揭批”去吧。
>
> 你几乎没有一篇文字不带谎言的!!!你装疯卖傻、装成狗屎扛下所用东西,我很理解你们这种策略。
> 虽然我已很清楚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但我还是一直坚持从无罪开始推证你们,但你们过去造的那些事,哪个不是谎言加无中生有开始!!!
> 你即使将来能更加如火纯青和缜密的展示这方面能力和资源,又能证明什么?
>
> 你造的那些谣言,你和赵都是很清楚实情是什么,我也可以找出反向证据证明这一点,你一个持续说谎的人来揭批我?
> 一组问题你们都不敢上来回答,满口谎言,还好意思在这里跳。
>
> 有人就仗着在民运圈有资源,有各种中共资源,制造挑拨、制造假象,这每一件周密的事情,除了民运圈被你们利用的资源,还有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力量。
>
> 现在赵缩起来,你们不回答上面问题,虽我暂时也拿你们没办法,但你们费了那么大劲,做了那么多手脚,不是也没把我搞成狗屎吗?
> 莫非赵某人真的等某天你们彻底把咱构陷成功,才敢出来吗!
>
>
>
> 在 2010年10月17日 上午10:02,frank zhang <zjjsir@gmail.com>写道:
>
>> 各位:
>>
>> 俺会在收集资料并进行认真分析后,在FACEBOOK我的主页继续揭批深圳李铁!
>>
>>
>> 如果那位朋友有2009年的公安局打印的(非手写)拘留通知书——针对异议人士的,附件为在网上找到的郭永丰被深圳公安局拘留的通知书(手写的),我需要的不是这样的。谢谢!
>>
>> 以后不会在这里回应李铁有关我的的任何发言!
>>
>> 特此声明!
>>
>> 张津郡
>>
>
> --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 "GongMinLiLiang" group.
>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


--
张津郡(网名:一公民)
职   业:保险公社网COO
座右铭:有选择,才自由。
Website:www.cnlae.com
SKYPE:jinjunzhang
Twitter:zhangjinjun
Mobile:13316853318
Tel(home):(86)755-83721186
Tel(office):(86)755-23800981,23803981

--
You received this message because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Google Groups "GongMinLiLiang" group.
To post to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ongMinLiLian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ngMinLiLiang?hl=e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