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G4G] Microsoft Windows进化史

下面一张超大的图片来自于Testking.com网站设计,给我们展示了windows操作系统从1985年的windows 1.0到2009年的windows 7的进化史。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博客园新闻频道 on 10/6/10

  下面一张超大的图片来自于Testking.com网站设计,给我们展示了windows操作系统从1985年的windows 1.0到2009年的windows 7的进化史。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图片,请从原始图片地址下载。

  图片来源:The Darwinian Evolution of Windows [Infographic]

  博客园IT新闻编译


  相关新闻:
  ・ 微软将快速发布针对ASP.net的漏洞补丁(2010-09-28)
  ・ 消息称微软有意收购"第二人生"开发商(2010-10-01)
  ・ 外媒称微软正申请双屏触控技术专利 或重启Courier项目(2010-10-03)
  ・ 微软将关闭Live Spaces服务 拟转移3000万用户(2010-09-28)
  ・ 微软将在圣诞节推出Microsoft slate平板(2010-10-06)

  本文链接:http://news.cnblogs.com/n/76460/

  程序员找工作,就在博客园

  每天10分钟,轻松学外语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