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Google TV 网站正式上线

在罗技和索尼的 Google TV 即将上市的前夕,Google 终于正式发布了 Google TV 的网站:http://www.google.com/tv/ 。网站从多方面介绍了 Google TV 的特性,其中可以工作在现在的电视机,有限网络以及卫星环境下的特性非常赞,用户只需购买一个新的机顶盒即可享受互联网时代的电视,完全不需要同时进行其他硬件升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by gkp on 10/4/10

google_tv_apps

罗技索尼Google TV 即将上市的前夕,Google 终于正式发布了 Google TV 的网站:http://www.google.com/tv/ 。网站从多方面介绍了 Google TV 的特性,其中可以工作在现在的电视机,有限网络以及卫星环境下的特性非常赞,用户只需购买一个新的机顶盒即可享受互联网时代的电视,完全不需要同时进行其他硬件升级。

另外,Google TV 还可以运行各种应用程序,现在已有的包括新闻网站 New York Times,USA Today;音乐网站 VEVO,Pandora,Napster;社交网络 twitter 等等。网站的开发者区域也注明了明年早些时候,开发者将可以为 Google TV 开发并销售 Android 应用程序。

Update:Google TV首批内容提供商也最终确定,他们是:

  • Turner Broadcasting 优化了自己的网站,使得用户可直接在Google TV访问他们网站来观看 TBS, TNT, CNN, Cartoon Network 和 Adult Swim等节目
  • NBC Universal 跟Google TV合作,将 CNBC Real-Time搬到Google TV上,让你随时掌握财经资讯
  • HBO将会把数百小时的 HBO GO内容带到Google TV上,付费用户将可随时点播HBO的内容
  • NBA 在Google TV里内置了 NBA Game Time应用。让你随时查看各个队伍的比赛视频和分析数据
  • Amazon Video on Demand可提供超过 75,000 段视频,用户可购买或租赁
  • Netflix 订户也可直接观看到全部的视频
  • The New York Times
  • USA Today
  • VEVO
  • Pandora
  • Napster
  • Twitter
  • blip.tv

点击继续观看 Google TV Apps 介绍视频。

点击这里查看原始视频。

via googleblog


© gkp 发表于 谷奥——探寻谷歌的奥秘 ( http://www.google.org.cn ), 2010. | 2 条评论 | 永久链接 | 关于谷奥 | 投稿/爆料
Post tags: , , , , , , , , , ,
欢迎订阅谷安子站,关注Android新闻,技巧及更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