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G4G] 温家宝接受CNN专访:部分美国议员不了解中国(温不明白)

温家宝在访谈中,批评有些美国国会议员不了解中国,把人民币汇率问题政治化。温家宝强调,即使美国削减中国货进口,也无助改善双方贸易逆差。 温家宝说,把中美关系、特别是中美贸易不平衡问题政治化,反映他们根本不了解中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4/10

  CNN网页截图:中国总理温家宝接受CNN采访(播放日期03/10/2010)CNN 美国新闻电视台CNN昨天(10月4日)播出了对温家宝的访问。温家宝在访谈中,批评有些美国国会议员不了解中国,把人民币汇率问题政治化。温家宝强调,即使美国削减中国货进口,也无助改善双方贸易逆差。 温家宝说,把中美关系、特别是中美贸易不平衡问题政治化,反映他们根本不了解中国。 温家宝说,即使美国削减中国货进口,也无助改善双方贸易逆差,因为许多中国出口到美国的货物,属于低附加价值的产品,美国已不再生产,不向中国买,也要由印度、斯里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