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G4G] BBC:青海藏族学生示威反对汉语授课

美国之音新闻 藏族学生抗议汉语授课: 中国西北部地区的居民说,藏族学生星期二上街游行,抗议他们学校停止使用藏语的计划。居民表示,警方没有干涉游行。游行中,来自几所不同学校的学生高呼口号...... http://bit.ly/9LhZKH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bbcchinese.com | 主页 on 10/20/10

权益组织"自由西藏"说,至少有一千名藏族学生在中国青海省示威,抗议当局在学校推行汉语政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