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G4G] BBC 简讯:老妪百年后终获准成美公民

更新时间 2010年 10月 1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7:13

简讯:老妪百年后终获准成美公民

一名墨西哥老妪在入境美国100年之后终于获准成为美国公民。

加西亚女士1909年与母亲一起迁居到美国的德克萨斯州时,她仅有六个月大。

本周的入籍仪式在布朗斯维尔城进行,加西亚女士在那里居住了一辈子。

加西亚说,她作为美国公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下个月的中期选举中投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