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4G] 午评:沪指震荡跌8点 创业板指飙涨7% - 中金在线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行情。在早盘,一度因为券商股等品种的回落,大盘而出现大幅探底的格局。

资金回流十二五规划热点股 四板块或受益 新浪网 - 17 分钟前
据《广州日报》报道,18日,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要推进农业、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以及现代能源和综合运输等产业发展。业内人士称,A股相关的新兴产业、节能环保、消费概念、区域经济概念等四大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午评:沪指震荡跌8点 创业板指飙涨7%
中金在线
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宽幅震荡的行情。在早盘,一度因为券商股等品种的回落,大盘而出现大幅探底的格局。但一方面由于资源股渐趋企稳,尤其是昊华能源 (6011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的涨停板等因素提振了 ...
早盘主力巨资大肆出逃四大板块金融界
午评:新兴产业全线活跃 股指窄幅震荡凤凰网
午评:大盘震荡整理沪指跌0.30% 创业板暴涨7%中国经济网
新浪网 (博客)
此专题所有 17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