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G4G] 菲7华人学生遭绑架 家属被要求巨额赎金

据菲律宾媒体16日报道,据目击者称,14日上午6时半左右,在菲律宾计顺市灵惠学院附近,一辆小型客车遭到劫持,车上7名10至16岁不等的华人中小学生被绑架。同时遭到绑架的还包括驾驶该客车的蔡姓司机。 据了解,7名被绑架的华裔学生是同一家族的堂兄妹,居住在描仁瑞拉市,家庭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生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17/10

据菲律宾媒体16日报道,据目击者称,14日上午6时半左右,在菲律宾计顺市灵惠学院附近,一辆小型客车遭到劫持,车上7名10至16岁不等的华人中小学生被绑架。同时遭到绑架的还包括驾驶该客车的蔡姓司机。 据了解,7名被绑架的华裔学生是同一家族的堂兄妹,居住在描仁瑞拉市,家庭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的生产。在绑架案发生后不久,描仁瑞拉市警局接到报案,报告发生这宗绑架事件。有消息称,遭到绑架的家属已接到绑匪索取巨额赎金的要求。据了解,家属已与绑匪进行交涉。出于对其安全考虑,不便披露。至于遭到绑架的7名华裔生的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