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G4G] 朝鲜迎接新领袖: 每人发大米450克(感谢国家啊,感谢新领袖)

10月9日,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前一天,金三顺一家每人领到了450克大米、100克豆油、500克糖果、一瓶酒和一瓶辣椒酱。自1995年朝鲜爆发大饥荒、经济滑坡以来,这样的“特供品”已经中断了十余年。此前,每逢4月15日、2月16日——金日成、金正日的诞辰、朝鲜最隆重的两个节日——国家都会向每个居民派发类似的生活用品。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24/10

     10月9日,朝鲜劳动党建党65周年前一天,金三顺一家每人领到了450克大米、100克豆油、500克糖果、一瓶酒和一瓶辣椒酱。自1995年朝鲜爆发大饥荒、经济滑坡以来,这样的“特供品”已经中断了十余年。此前,每逢4月15日、2月16日——金日成、金正日的诞辰、朝鲜最隆重的两个节日——国家都会向每个居民派发类似的生活用品。              播音员以朝鲜特有的哽咽的颤音描述了“青年大将金正恩”的成长履历——   &nbs...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