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G4G] 4名日本議員乘包機空中“視察”釣魚島 - 中國評論

简讯:日本议员空中视察钓鱼岛 from BBCChinese.com | 中文网主页
日本前总务相、民主党籍众议员原口一博等4名"保卫国家主权与国家利益行动议员联盟"的成员10月9日乘民间包机空中视察了钓鱼岛(日本名:尖阁诸岛)。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成報

4名日本議員乘包機空中"視察"釣魚島
中國評論
中評社北京10月9日電/共同社報道,日本一個"議員聯盟"9日乘民間包機"空中視察"了釣魚島。該"聯盟"成員包括民主黨眾議員原口一博、民主黨參議員藤田幸久、自民黨眾議員河井克行和眾人之黨眾議員柿澤未途等4人。他們聲稱,"視察"是本著"保衛國家主權與國家利益"的原則採取 ...
日本‧4議員空中視察釣島‧中方料不滿星洲日報
四名日本議員到釣魚台上空視察新城電台
日本國會議員坐私人包機到釣魚島上空視察亞視新聞
中國報 -中時電子報 -壹蘋果專題 (需訂閲)
共有 42 篇相關新聞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