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G4G] 腾讯360隐私战升级 金山加入混战(一群流氓土匪)

继一个多月来"QQ窃取用户隐私"在各网站广泛传播,腾讯11日晚出了一整版的"严正声明"正面回击,称"某公司"的行为属于"诬�"。外界认为,腾讯未点出的"某公司"即为传播消息的360。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底,360推出隐私保护器,版本明确针对腾讯,曝出QQ涉嫌偷窥用户隐私,随即引发不少用户对QQ的强烈声讨。随后腾讯公司对此发声明否认,但相对低调,只表示:腾讯QQ软体绝对没有窥探用户隐私的行为,也绝不涉及任何用户隐私的泄露。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