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G4G] 今天环卫工人节 能给他们放1天假吗? - 凤凰网

今天是成都市第15个环卫工人节。节日里,大多数环卫工人仍要坚守岗位,保持城市的洁净。成都商报记者昨天对城区部分环卫工及市民进行了调查,不少市民建议,能不能为环卫工放一天假过节? ... 又见“排队等待领导慰问”新华网

10月21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60多位环卫工被有关部门组织到政通路升龙国际广场,接受区领导在环卫工人节前的慰问。然而,环卫工人上午8时左右就赶到了,在冷风中一直等了3个小时,才等来了区委、区政府 ...
郑州60多环卫工人苦等领导3小时 仅得慰问92秒凤凰网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大洋网

今天环卫工人节 能给他们放1天假吗
凤凰网
今天是成都市第15个环卫工人节。节日里,大多数环卫工人仍要坚守岗位,保持城市的洁净。成都商报记者昨天对城区部分环卫工及市民进行了调查,不少市民建议,能不能为环卫工放一天假过节? ...
给全市环卫职工慰问信网易
环卫工人待遇2011年起逐步提高新浪网
又见“排队等待领导慰问”新华网
新华报业网 -红网 -人民网
此专题所有 103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