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4G] 官方:是矿主大把现金游瑞典160万元遭窃。民间:是市长

中国驻瑞典使馆的王领事向本报记者表示,10月旅游旺季到来,为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使馆已对来瑞典访问和旅游的中国公民发出安全提醒。 在中餐馆用餐所乘中巴被砸 报道称,这一华人被盗事件发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部小城那卡的"圆山"餐厅。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0/8/10

据瑞典媒体今晨报道,近日,几名中国游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游玩途中,乘坐的豪华中巴被砸,车中财物被一网打尽,损失约160万元人民币,创华人在北欧失窃纪录。 当地媒体评价称,中国游客购物能力强大,普遍喜欢携带现金,已经成为当地犯罪团伙垂青的新目标。 中国驻瑞典使馆的王领事向本报记者表示,10月旅游旺季到来,为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使馆已对来瑞典访问和旅游的中国公民发出安全提醒。 在中餐馆用餐所乘中巴被砸 报道称,这一华人被盗事件发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部小城那卡的"圆山"餐厅。 今晨,该餐厅负责人戴培聪...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