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G4G] 加拿大接纳低门槛投资移民 10月15日截止

加拿大接纳低门槛投资移民 10月15日截止

【大纪元10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邱晨温哥华报导)周二(10月12日),加拿大魁北克省移民局决定,自10月15日周五中午开始,分别在蒙特利尔与 香港两地,停止继续接受80万加币资产、40万加元投资额的投资移民申请,而且将申请案例定在500宗,一旦达到预定的数量,40万元的投资额移民申请将 冻结。

6月25日,加拿大移民部宣布调高投资移民门槛,将投资额从40万元增加到80万元,并在宣布的次日冻结了所有投资移民申请。加拿大什么时候开始受理新投资移民,目前日期尚未定。

移民部的此新规定,导致大量中国申请者转向魁省,以求赶在新规定之前,仍然可以低门槛进入加国。

魁省移民局日前决定,10月15日中午12点,是接纳40万元投资额申请的最后限期,直到联邦开始实施80万元投资新门槛。

尽管魁省的投资移民最后期限已定,但是魁省移民局又决定,能接纳的最高申请量为500宗,一旦投资申请数量达到,40万的投资移民申请就截止。

据悉,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申请量立即飙涨,从原来的300宗上升到每个月多收500宗,增加了近两倍。投资移民申请的积累量也上升到1万宗,是往年的三倍。

加移民部调高投资移民门槛

加拿大移民部6月26日宣布,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金额由40万元倍增至80万元,申请人资产要求也从80万元倍增至160万元。

据了解的信息表明,移民部在宣布调高投资移民门槛的同时,已经与魁省商榷并达到共识,魁省也同意与联邦保持同步,一起将投资移民额调到80万元。不过,魁省并没有立即冻结40万元投资额的申请,导致有意向投资移民加拿大的,蜂拥而至涌向魁省。

魁省投资申请增两倍

魁省一直没有明确指出,什么时候将停止接纳40万元的投资额移民申请,不过外界一直猜测是10月份。联邦政府的新投资移民规定一下来,如潮水般的申请者当仁不让地涌向了魁省。魁省的申请案例也暴增了两倍,是平时每年接纳数量的三倍。

申请案例的成倍增加,意味着申请时间加长,按照目前接纳的申请数量推算,魁省处理这些移民申请的时间,很快将延长到3年。魁省于是周二作出决定,本周五的中午12点将为40万元投资移民申请的截止时,时间都是各接收申请办公室的当地时间。

魁省的另外一个截止限制是,申请投资移民的数量一旦达到500宗,也就是最后的40万元投资移民申请的最后一个。接下来将与联邦政府保持一致,冻结所有的申请案例,直到新80万投资额投资移民生效为止。

40万元投资额移民最后一天

希望通过40万元投资额移民加拿大的,周四是最后一天,而且能不能赶上末班车,还需要看申请案例是否没有超过500宗。许多人担心赶不上了。

移民公司在获得内部消息后,也第一时间告诉客户,一定抢在10月份截止日期之前申请。据悉,最近申请的移民案例就比较粗糙,不如以前准备充分。

有移民律师表示,设置在香港的签证办事处接纳了全球最多的投资移民,魁省的调高投资申请额,对香港办公室冲击最大,大量大陆南方投资移民申请,多在那儿申办。今年7月份,在香港办公室申办的数量达到600多宗。

美东时间: 2010-10-13 22:55:05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0/10/14/n3054182.ht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