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G4G] 北大范跑跑,清华周抄抄

从道德角度来看,周抄抄更加无耻,因为范的跑是一种本能反应,而周是精心准备后的抄窃。

  从周抄抄事件来看,清华大学如今也堕落了,堕落到它的硕士居然要靠偷盗、抄袭才能毕业,而且它的硕士居然英语如此之差,莫名其妙。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2/09

 清华出了个周抄抄

作者:twtw5182a 提交日期:2009-6-26 天涯社区\我的大学

??階_大去年有个范跑跑,清华今年又出了个周抄抄。国家每年投入巨资给这两所学校,怎么会是这么个结果?

  从道德角度来看,周抄抄更加无耻,因为范的跑是一种本能反应,而周是精心准备后的抄窃。

  从周抄抄事件来看,清华大学如今也堕落了,堕落到它的硕士居然要靠偷盗、抄袭才能毕业,而且它的硕士居然英语如此之差,莫名其妙。

  清华大学也不要沉默。清华请你站出来,给社会一个回答,你的学生到底有没有抄袭?若抄袭了,请你马上撤销他的硕士学位,若没有抄袭,也请你为他正名。不要以为不说话事情就会完结?结果会恰恰相反。为了清华的声誉,也必须要有个交代。

  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周抄抄抄抄..............................................................................................永远抄下去...................永远永远的抄下去................................抄下去.................................抄抄..............................周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