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4G] 谷歌将联手东方卫视、东方宽频多点逐日直播日全食

通过个性化首页及地图全程网络直播日全食——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发表者:谷歌中国公关部

2009 年 7 月 22 日,三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将首度"光顾"中国长江流域,到时候上海、成都、武汉等沿线城市将是此次日全食最佳观测点。

此次日全食发生时间正值上班高峰时段,很多跟我一样的上班族即便无法上网观看,而且如果你不在这些城市,又没有赶上看日食的全过程,不要为此而感到遗憾,让谷歌帮你实现心愿!

此次我们与上海东方卫视和东方宽频一起,推出天文题材的跨平台大型直播。从当天 7:30 开始,大家既可以通过谷歌个性化首页也可以使用谷歌地图多点连线现场直播,观看完整的原生态画面。不能亲临观测点看日全食的朋友只要在谷歌首页(g.cn)的右上角点击"个性化首页"即可看到日食小工具,倒计时间,了解日全食的相关知识以及收看日全食的全过程。

有了谷歌个性化主页和谷歌地图,我们都能看三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在此也提醒大家在观看日全食的同时一定要使用相关工具、注意保护视力噢!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