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G4G] 关于日全食的两个段子

"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中国稳定的颠覆活动。我党已经派出乌云部队进行拦截,目前太阳月亮地球情绪稳定。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天下有雪 on 7/21/09

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倏然就过去了,很快段子就开始满天飞。

  • 段子一:

这天一亮一黑,一天过去了,嚎!
这天一黑一亮,日食没看到,500年就过去了,嚎!嚎!

(这个段子,居然让人有点星霜荏苒的沧桑感)

  • 段子二:

 "日全食"事件,显然是别有用心的太阳,煽动不明真相的月亮,利用地球自传和公转的机会,实施的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破坏中国稳定的颠覆活动。

我党已经派出乌云部队进行拦截,目前太阳月亮地球情绪稳定。

  • 图片:成都日全食精彩瞬间

 

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