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G4G] 朝鲜频抛“橄榄枝” 想与美国直接对话 - 环球网(不理你,没工夫)

继朝鲜常驻联合国大使公开表示愿意与美国对话之后,朝鲜外务省发言人也于27日再次表达想与美国对话的意思,不过朝方同时也重申,将不会重返六方会谈。 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说,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指出主张恢复朝核六方会谈的做法不当,另一方面他也表示"还有其他对话方式能够解决目前的情况",强烈暗示计划举行朝美对话。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焦点 - Google 资讯 on 7/27/09


天津网

朝鲜频抛"橄榄枝" 想与美国直接对话
环球网
继朝鲜常驻联合国大使公开表示愿意与美国对话之后,朝鲜外务省发言人也于27日再次表达想与美国对话的意思,不过朝方同时也重申,将不会重返六方会谈。 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说,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指出主张恢复朝核六方会谈的做法不当,另一方面他也表示"还有其他对话方式能够解决目前的情况",强烈暗示计划举行朝美对话。 ...
[视频]朝鲜重申不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央视国际
不睬希拉里 朝鲜重申不回六方会谈新浪网
朝鲜重申 不参加六方会谈法制晚报
新华网 -红网
所有 329 篇资讯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