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G4G] 城管称:农民工光膀吃饭影响市容,双方互殴

作者:生活高于艺术 提交日期:2009-7-17
天涯原帖: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625347.shtml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常非常 on 7/18/09

作者:生活高于艺术 提交日期:2009-7-17
天涯原帖: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625347.shtml


当事城管所驾车辆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受伤农民工的工友介绍情况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昨(16)日下午1点半,在南糠市街上突然传来一阵打斗声,3名城管人员和一群农民工打起了群架,双方均有人受伤。3名工人身上有淤伤,3名城管人员受伤,其中2人住院治疗。据受伤农民工称,导火索是因为他们在街边吃饭时打了"光胴胴"。
  
    
  农民工:只因我们"打光胴胴"
  
    
  昨日下午,合江亭派出所内,在南糠市街一在建工地上打工的农民工任杰走出审讯室,抬起肿成一团的右手臂。
  
    
  据任杰介绍说,下午1点半,他和家人及工地上的工友正在南糠市街拐弯处的一家餐馆吃饭。
  
   一辆城管执法车这时来到餐馆前,车上下来3名城管人员。"他们一进来就喊我把衣服穿起,说要注意市容市貌。"见城管态度不好,他便回敬了一句:"我穿不 穿衣服关你们啥事?"随之,双方发生口角。在周围民工的劝阻下,城管又开车走了。"当时我们以为没事了。"任杰说,吃完饭后,他和姐夫走在前面,转入南糠 市街就看到城管的执法车停在路边。当一行人走到小区35号时,3名城管人员突然冲下车,手上拿着两根钢管,二话不说就朝他和姐夫身上一阵"招呼"。跟着身 后的亲人和工友赶紧上前帮忙。
  
    
  他母亲及小侄子也分别打斗中受了伤。
  
    
  市民:城管有点招架不住
  
    
  南糠市街边一小姑娘目睹了打斗经过。她称当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吵闹声,一看才发现是城管和民工们打起来了。"一个'光胴胴'的男的被城管打了,其他民工看见小伙一个人打不过他们,赶紧帮忙打城管。"
  
    
  由于农民工人数较多,城管招架不住、被打伤并送进了医院。
  
    
  城管:他们骂我们是"土匪"
  
    
  下午3时,记者来到合江亭街道办,就此事采访了城管科科长彭珊闽。"钢管的出处我们正在调查,如果确实是城管人员从车上拿出的,我们肯定会严处。"彭珊闽同时也表示了自己的怀疑:"从现场情况来看,不排除是工人们从工地上拿出钢管先打人的。"
  
    
  彭珊闽说,这几天,城管科每天都会召开动员会要求文明执法。"所以,城管人员这段时间应该不会在车上藏钢管,还用钢管打人。"
  
    
  说话间,一名处理此事的执法中队队长走进了办公室。"那3名城管人员的伤比民工严重得多!还说是我们打人。"中队长说,他从一名城管人员杨成孝(音)口中了解到,是任杰先出口伤人的,他们骂城管人员是"土匪"、"瓜娃子",双方这才打起来的。
  
    
  据这位队长介绍,3名城管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杨成孝的头部被砖头击中、背部遭钢管打伤;一人被钢钳致伤脚背;另一人则被咬伤。目前,受伤较重的两人正在二医院接受治疗。
  
    
  合江亭派出所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