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4G] 朝鲜首艘航母或于年内服役

据平壤消息人士透露,继年初发射了一颗看不到的卫星之后,朝鲜军方又将有大动作!朝鲜的第一艘航空母舰——"日成号",有望于2009年底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技术那是相当先进!!!

由于该航母一直处于咪咪建造的状态,外界对它一无所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非客通讯社 (Fake Press) by Howlion on 7/15/09

非客通讯社朝鲜平壤7月15日电)

据平壤消息人士透露,继年初发射了一颗看不到的卫星之后,朝鲜军方又将有大动作!朝鲜的第一艘航空母舰——"日成号",有望于2009年底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技术那是相当先进

由于该航母一直处于咪咪建造的状态,外界对它一无所知。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自称"朴昌镐"的朝鲜军方人士向记者介绍,"日成号"是一艘超轻量级的多用途航母,100%自主知识产权。整舰全长仅17米,宽17米,高17米,满载排水量约2000吨。

记者对"日成号"的尺寸表达了极大的不解。为虾米贵国的航母能造得像虾米一样短小精悍?

朴先生解释说,该航母使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所以才能在非常小的尺寸上,实现航母的全部功能。并且由于小巧玲珑,具备了成本低、省油、机动性强、隐蔽性好等优良特性,开起来那叫一个风驰电掣,神出鬼没!

据悉,航母的跑道仅长8米,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传送带起飞技术",使得舰载机可以在这个非常短的跑道上顺利起飞。"我可不是瞎说的。该技术的可行性,已经被美帝的探索频道的《流言终结者》栏目所证实。"

至于超短跑道所带来的返航时的降落问题,似乎也有完善的解决方案。

在跑道的尾部,将放置大量的纸箱子,飞机降落后,会"pia"地撞在这些松散的纸箱子上,飞机和飞行员都会安然无恙,且军方规定,飞行员爬出来后必须大喊一声"太刺激了"。朴先生说,放纸箱子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航母完全可以伪装成一艘集装箱货船。

而航母的核心部件——发动机,据称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将军亲自设计,代号为"太阳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只能烧拖拉机柴油,与太阳无关。

引起世界性恐慌

关于朝鲜航母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世界范围的普遍恐慌。

日本对此表示了严重关切,称该航母可能沿下水道,潜入东京市中心发动攻击。欧盟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忧,称航母一旦伪装成私家游艇,将很难防范其自杀式攻击。

而在美国的一些城市,因民众担心过度的惊恐可能引起尿失禁,已经导致了抢购纸尿裤的现象,纸尿裤板块指数应声上涨。

"是的。一切反动派都是纸尿裤。"金正日将军说。

(记者 茹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