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G4G] 秦刚幽默感太强,快要把郭德纲灭了

秦刚对记者说:他们一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常非常 on 7/15/09


  

秦刚对记者说:他们一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


  2009年7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举行例行记者会。答问如下:

  秦刚: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发布一条消息:

  第15次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将于7月15日至16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将率团出席会议。

  现在我愿意回答大家的问题。

问:中国政府一直说有确凿证据可证明乌鲁木齐"7·5"事件是由境外分裂势力煽动的,即以"世维会"为首。中国政府是否怀疑"世维会"背后有其他国家的政府支持?

   答: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国及外部势力纵容和支持"三股势力",我们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对包括"东突"分子在内的"三股势力"的支持。

  追问:你刚才说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对"三股势力"的支持,也就意味着中国政府承认确实有一些其他国家的政府在背后支持"世维会"和热比亚。这包括哪些国家?    

   答:有大量事实证明,境内外"三股势力"近年来不断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有关国家为他们提供了包庇、纵容和资助。我们希望、也强烈要求这些国家停止对"三股势力"任何形式的资助和支持。

问:中国一些媒体将热比亚与达赖喇嘛进行对比。中国政府对此有何评论? 

  答:他们一个是女的,一个是男的。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从事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活动。

 
来源:外交部官网http://www.fmprc.gov.cn/chn/pds/wjdt/fyrbt/t572909.htm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