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G4G] 兇手是那些具體的人,不是一個民族和宗教。

  我覺得,最大的錯覺還是將那些面目曖昧的兇手,宏觀的套在一個民族和宗教徒的頭上。但實際上兇手並不能代表那個民族和宗教。

  如果大多數人依然抱持著這樣的錯覺,官方也沒有出來糾正,就很難解釋這一連串的事件不是一項故意誤導的陰謀。

  在陰謀論成立的情況下,無論是殺人的兇手還是被殺害的受難者,都僅僅是這項陰謀裡面被使用的工具而已。當陰謀沒有被拆穿,真相沒有大白之前完全不考慮當事人(包括你自己)的工具性才是真正的偏激。
  因為要使陰謀繼續滾動,產生效能,本來就是教你們先去同情那些:要麼冤死的受難者,要麼迷失自我的兇手。你們還很有優越感的認為是自己有人性。

  一面說不關心政治,止要自已家人沒事。一面又來對不是你家人的「嘴上說無論甚麼人,實際上又有所選擇的」人抱一面兔死狐悲的憐憫。人活著的時候你的關心到自己的衣服鞋子和電器上了吧?這種時候不承認自己虛偽也太自欺欺人了吧?

  不過,我希望受難者是真正的平民的效用更積極,這樣判斷也確實是錯誤的。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多人,在糞坑裡打滾還自認為純白無暇的,是全然無辜的。不說這一點,現在的關注者就沒有自省的意識。平時不信蒼天神佛,大災大難之後又一副天佑嘴臉。然後在這世上繼續活得自己也莫名其妙的。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